滁州市地震局积极协调省地震监测预报台站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01 16:22作者:于革宝来源:滁州市地震局阅读:字体【  

    1月27日上午,省地震局监测预报处处长吴华章、副处长苏小妹,省地震台副台长张学应等一行5人前往驻滁某部协调监测预报观测台站建设工作。市地震局局长陶学功、定远县县委副书记舒宏俊及市县地震部门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军地双方就如何做好省地震监测预报观测站点建设、管理和维护等工作进行了座谈协商,并对省地震局台站管理人员进出军营保密工作、来往时间安排和台站管理维护等问题进行了磋商。驻地部队领导就如何做好人员的保密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吴华章处长对定远县政府对省地震局监测预报工作的关心、对驻地部队对省地震局监测预报台站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
    下一步,市地震局和定远县政府将继续做好后续的协调保障服务,确保省地震监测预报预警工作在滁州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