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地震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29 17:36作者:于革宝来源:滁州市地震局阅读:字体【  

    1月27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陶学功前往定远县永康镇山东陈村和炉桥镇李巷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在市地震局副局长、李巷村扶贫工作队队长李朝阳、总工程师陈传慧的陪同下,陶学功一行先后来到山东陈村和李巷村,分别走访了陈传露、唐锦龙等7户贫困户,对他们身体状况、今年总体收入情况和节前年货准备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随后,陶学功一行来到李巷村村部,听取了李巷村2020年来的扶贫工作情况汇报。陶学功对李巷村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询问了李朝阳等驻村扶贫干部的生活起居情况,他希望李朝阳副局长带领扶贫工作队安心站好最后一班岗,全面了解、关心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把党的扶贫政策传达到每家每户。同时,陶学功表示市地震局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李巷村脱贫攻坚工作,确保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