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地震局召开2022年度地震趋势会商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1-22 22:12作者:陈德兴来源:滁州市地震局阅读:字体【  

    一日之计在晨、一年之计在于春。2021年新年伊始,滁州市地震局召开2022年度地震趋势会商部署会,总结2021年度地震趋势会商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安排部署今年地震趋势会商任务。市地震局地震趋势会商小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市地震局总工程师陈传慧主持会议。
    会上,市地震台台长陈德兴首先通报了2021年度全省地(市)局地震趋势会商报告评比结果,解读了评比规则和标准,梳理分析了我局会商报告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对2022年度地震趋势会商工作任务进行细化分解。与会人员对照评分细则,认真查找差距,提出意见建议,并逐一作了表态发言,确保按时、按质、高效完成各自承担的会商工作任务。
    陈传慧首先肯定了我局地震趋势会商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取长补短、精诚合作、团结一致,展现实力。她要求全体会商小组成员,一要坚持会商制度。制定周、月、季和年度会商计划;二要加强过程管理。注重平时资料收集、整理和分析;三要提高会商报告质量。早思考、早谋划、早准备,吃透会商评比规则标准,提升专业技术能力,力争争先进位,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