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地震局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25 15:50作者:陈丽丽来源:滁州市地震局阅读:字体【  

    11月23日,滁州市地震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局机关及二级机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有关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当做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开展不同形式学习研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二是要联系实际、学深悟透,准确把握全会内涵精神,特别是要结合滁州发展、结合我市“十四五”防震减灾规划编制,谋深谋实谋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责任和措施,切实抓好年度目标任务收尾,补齐短板弱项,冲刺预定的争先进位目标,确保“十三五”防震减灾规划圆满收官,“十四五”规划首年开好局、启好步。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浦东开发开发30周年庆祝大会和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