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竞赛促学习 争做强国达人--滁州市地震局开展“学习强国”积分挑战赛

发布日期:2020-11-25 15:49作者:陈丽丽来源:滁州市地震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学习兴趣,积极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滁州市地震局决定自11月23日至11月30日,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开展为期一周的首届“学习强国”积分挑战赛。
    本次学习竞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员干部提出的要求,即,“大家要有知识不足、本领不足、能力不足的紧迫感,自觉加强学习、加强实践,永不自满,永不懈怠。”希望通过“你追我赶”的竞赛活动方式,教育和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培养良好学习习惯,营造“崇尚学习、改造学习、强化学习”的浓厚氛围,推动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做、以做促成”的良好工作作风,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提升综合业务能力,为我市防震减灾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