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地震局召开“提升党建质量 打造模范机关”党史教育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11-25 15:49作者:陈丽丽来源:滁州市地震局阅读:字体【  

    11月23日,滁州市地震局和市人防办联合邀请市直微讲团成员、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档案馆)党史一科科长葛安全作党史教育专题报告。会议由市地震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陈传慧主持,市地震局全体在职党员和市人防办部分党员干部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葛安全科长以《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为题,紧密结合滁州实际,详略得当地把滁州发展历史融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中,从浴血奋斗的28年、艰难曲折的29年、改革开放的42年三个时间点切入,系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发展经历,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中国共产党党史教育课、地方发展史课,帮助党员干部从侧面了解我们党的光辉历史、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生动画卷。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从而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努力拼搏奋斗,在新时代展现更大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