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地震局开展扶贫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0 15:00作者:于革宝来源:滁州市地震局阅读:字体【  

    10月16日,在第7个国家扶贫日来临之际,市地震局党组班子成员一行赴定远县永康镇山东陈村和炉桥镇李巷村开展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在永康镇山东陈村,市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朝阳、总工程师陈传慧等听取了村两委班子近期的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送去了2万元扶贫帮扶资金,走访慰问了陈德良、陈传喜等贫困群众,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身体状况、家庭生活和经济收入等情况,鼓励他们战胜病魔,增强信心,发展好生产。
    在炉桥镇李巷村,市地震局参加了李巷村第七个扶贫日慰问捐赠活动,捐赠了5万元扶贫帮扶资金,联合市城投集团与脱贫群众黄开龙、魏林霞、张忠云、柏正臊等开展座谈,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及家庭收入情况,向他们捐赠衣物,并送去了慰问金。
    通过“扶贫日”走访慰问活动,不仅拉近了机关党员干部与贫困户的感情联系,更使贫困家庭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关爱,增强了他们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