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震局机关党支部赴城西水库管理处开展党建交流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5 16:53作者:滁州市地震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地震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10月14日,市地震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陈传慧带领支委班子一行赴滁州市首批“五星级”党员活动阵地之一的城西水库管理处开展党建交流学习活动。

学习交流中,城西水库管理处党支部副书记秦广银带领我局支委班子参观了城西水库党建活动室和党建文化墙,查看了党建活动室硬件设施建设及“星级党支部”建设档案资料等情况,详细介绍了城西水库党支部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亮点及经验。双方围绕如何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等方面交流分享了各自的经验。

陈传慧表示,城西水库党建工作经验值得我局学习和借鉴,支委班子要以此次交流学习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其他单位好的经验做法,查找差距、取长补短,对本单位党建工作进行再梳理、再完善、再提升,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各项工作,为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