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黎明局长深入来安、南谯两地地震群测群防观测点检查指导

发布日期:2022-03-24 15:45作者:冯然来源:滁州市地震局阅读:字体【  

    3月23日,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周黎明带领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赴来安县卢瑞文家庭农场、复兴泉观测井和南谯区天源生态综合养殖场3处地震群测群防观测点进行检查指导。
    周黎明局长一行详细查看了地震宏观观测环境、观测日志记录、标识牌悬挂等情况,并对地震报灾软件注册、使用和群测群防宏观异常上报软件的填报情况进行了检查和督导。
    周黎明局长充分肯定了群测群防观测员所做的工作,他要求,一是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好市、县两级地震部门关于地震群测群防工作部署;二是加强群测群防观测环境保护,坚持每日宏观异常零报告制度;三是来安县、南谯区地震部门要完善群测群防观测员奖励激励制度和工作保障,进一步增强工作积极性,发挥地震群测群防观测点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