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地震局召开年度震情趋势会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8-06 16:57作者:陈昊来源:滁州市地震局阅读:字体【  

8月5日上午,滁州市地震局总工程师陈传慧主持召开2020年地震震情趋势会商工作推进会议,研究部署我市震情趋势会商筹备工作。我局监测科、地震台负责人及震情趋势会商工作小组有关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监测预报科、地震台和会商工作小组有关人员关于本年度震情趋势会商准备情况的汇报,认真总结了我局2019年震情趋势会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建议。在经过充分讨论和交换意见后,明确了2020年我局震情趋势会商主报告、专题报告的研究内容和方向,列出了时间进度安排和具体责任人。

陈传慧强调,滁州市的震情趋势会商有着良好的工作基础,监测队伍力量、科研技术水平和会商工作成绩在全省地级市中一直位于前列,参与会商工作的人员必须高度重视震情趋势会商工作,增强责任意识和竞争意识,明确目标导向,加强团队合作,力争在2020年全省震情趋势会商评比中再创佳绩。